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社团年度工作汇报暨评优大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刘姝岑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更好的发挥学生社团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素质的积极作用,物理与电子学院于5月22日晚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线上社团年度工作汇报暨评大会。办公室主任唐丽莉老师辅导员禤文颖老师兼职辅导员林月梅老师、周山兰老师、廖艳珍老师以及各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社团代表等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评比流程及评分标准,紧接着是社团的展示环节。各个社团用视频、PPT向大家介绍他们独特的风格和各项成就,让与会者对各个社团有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赢得大家的掌声。本次活动是对社团过去一年努力的认可,增强了社团工作的积极性、团队意识和社团的综合实力。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团支部换届工作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年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