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事招新宣传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幸文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28日晚,我院于五合校区五综308教室举办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事招新宣传,到场的嘉宾有团委学生会常委。

本次宣传活动共有三项流程,分别是介绍到场嘉宾、常委代表对小萌新寄语、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进行宣传。主持人到场嘉宾后便是常委代表对20级新生们的寄语。团委副书记陈丽名鼓励20级新生们要勇于表现自己,不断挑战自我。随后,各部门负责人通过精美的PPT和有趣短视频对该部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吸引了新生对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兴趣。

此次宣传大会的举行,使20级新生们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六大社团招新大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