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一届团委、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干事招聘面试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刘姝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1日,物理与电子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综楼402、403、404、415教室进行第一届团委、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干事招聘面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辅导员黄汉杰老师。

此次干事招聘面试分为1分钟的自我介绍和3分钟的现场回答两个环节。在面试的过程中,各部门委员根据本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前来应选的同学自信大方地进行自我介绍,面对问题回答逻辑清晰,切中要害表现出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

此次干事招聘面试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也给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委学生会带来新的活力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2021学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