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参加第八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科技嘉年华活动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谢千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4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科学探究俱乐部于青少年活动中心参与了科技嘉年华活动。本次科普队伍带队的老师为李一凡老师。  

科探成员们做好一系列展演准备,各位成员分工明确,为到场的青少年与家长们展示了“蛇形摆麦克斯韦滚摆等科学项目,并教在场的青少年们制作科学作品。他们以较高的科学素养及丰富的科学知识为青少年们解答疑惑。经过一番互动,青少年们表现出对科学探究的浓厚的兴趣。闭幕式后,科探成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科技嘉年华活动不仅激发了青少年们对科技探索的兴趣,加深了他们对科学世界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增进了科探成员们之间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的能力。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科学探究俱乐部举办趣味科学物理展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