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在第三十九届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文/刘姝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0日下午,南宁师范大学第三十八届校运会于五合校区谢幕。物电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等各类奖项。

在运动会中,物电学子们团结一致,每个人都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比赛场上运动员们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拼搏;跳远中的凌空一跃、跳远前的助跑、长跑前的自我勉励,无不彰显出物电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啦啦队们的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广播也宣读着扬帆通讯社送往的加油稿。伴随着阵阵助威声,物电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大放异彩并取得骄人成绩。

校运会的召开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南宁师范大学第二届“第二课堂成绩单”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物电学院《行政能力训练营》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