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公务礼仪”培训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廖玲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9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五综107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公务礼仪”培训会。出席本次培训会的嘉宾有: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珂老师、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老师。

本次会议的主讲人为贾珂老师。会议开始,她向大家讲述礼仪的概论、分类、定义、作用、理念等方面的内容,并点明此次会议侧重点是商务礼仪与政务礼仪。这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礼仪的认识师具体讲解了有关个人职业形象与公务接待礼仪方面的内容,同时介绍了其中的原则与禁忌。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加直观地认识其中的差异以及重要性,她不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还邀请了一些同学上台做示范。最后,贾珂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一句歌德的名言:“一个人的礼貌就是一面照出他肖像的镜子”,会议圆满结束。

礼仪可以说是一个人内在修养和素质的外在表现。从交际的角度来看,礼仪可以说是人际交往中适用的一种艺术、一种交际方式或交际方法,是人际交往中约定俗成的示人以尊重、友好的习惯做法。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不仅让学生干部了解了礼仪的定义和主要内容,还让他们对礼仪的重要性有了一定的认知,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素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物电学院“技术训练营之IT行业解析”沙龙顺利开展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南宁师范大学第二届“第二课堂成绩单”知识竞赛初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