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助班培训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梁得美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1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校区文综304教室开展助班培训会。到场嘉宾有:辅导员陈波。

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为辅导员陈波。辅导员陈波为各位助班介绍助班的职责,主要是协助班主任与学工老师开展工作。随后,辅导员陈波对助班就新生注册与开学后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新生注册当天,助班需做好新生注册工作并走访宿舍,了解新生的大概情况。开学后,助班需要组织新生参加各项活动,选取班干,了解新生思想,建设好班级。辅导员陈波提到,助班要引导新生向健康向上的政治思想方向发展,重点培养思想积极向上的学生,并引领新生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本次助班培训会,给了新生班级的助班一个了解助班具体工作安排的机会,促进了助班对于工作的认识,为以后助班带领新生建设一个积极向上的班集体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