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廖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奋发进取,总结活动经验,展示实践成果。10月25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综楼114教室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该学院学工办老师谭新勇和马雯静。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大会流程与到场嘉宾。接着,由实践团队长杜桂丽同学、队员代表李映华同学依次上台总结汇报“三下乡”开展的情况和取得效果,讲述了在“三下乡”的经历和体会,通过参与这次“三下乡”活动,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主动担当时代大任,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当中。之后,马雯静老师为参加“三下乡”实践活动的获奖的同学颁发奖品和证书。在活动最后,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蔡海林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三下乡”活动是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生活的重要机会,同学们应积极参与,锻炼自己的个人能力,提高自己实践能力,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许多值得回忆的地方。

本次大会让同学们了解“三下乡”社会志愿实践活动的意义,积极引导同学们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担当投身社会实践,展示青春风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2021年“新生杯”辩论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一届团委、第一届学生会第三任预备团招聘面试圆满完成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