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卢显卓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文综楼301、502、504教室举办物理与电子学院第十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唐平英老师、刘韬容老师、马丽老师、李丹丹老师、唐红宾老师、贺德华老师、学生黎玉洁、学生徐海琳、学生梁小燕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初中组、高中组、中职组,比赛形式为五分钟说课与八分钟模拟上课和板书。各组选手根据所在学段的课程内容,悉心准备,给大家展示了风格多样的精彩课堂。在比赛中,选手们课件的设计各有特色,讲解知识点思路清晰,语言抑扬顿挫,教态自然大方,还进行了有趣的课堂互动,选手们落落大方的教态,为我们展现了当代师范生授课的风采。

本次比赛为师范生们提供了相互学习、提升的平台,培养了我院师范生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扎实的教学技能,积累了宝贵的教学经验,促进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的提高。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抗疫精神”线上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