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教师训练营”顺利开展教师教学技能理论培训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王勇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提高同学们的教师教学技能水平,6月8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于文综501教室举办教师教学技能理论培训会。到会的嘉宾有:桃李园高中项目负责人莫强奋老师、刘又源老师、冯海燕老师。学院辅导员马雯静老师到会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会主要围绕教学设计技能、课堂教学技能、作业批改与课后辅导技能、教学评价技能、教学研究技能、教学技能的作用和教学技能的特征七个方面进行。培训会上,莫强奋老师以课堂教学技能为重点,讲解了从如何上好一门课到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表现力,在新课讲授时应合理地运用教学语言去针对性设置疑问,对学生的课堂提问要及时给予反馈和引导,板书要简明清晰的呈现教学内容和突出教学重点。莫强奋老师表示教师教学技能是教师职业个性品格和专业修养外化的表征,是教学能力的重要标志,希望本次教师训练营能给同学们带来启发,在教学中运用这些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教师教学理论技能及运用水平,也提升了同学们自身教学能力及素养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教师训练营”教师教学技能理论培训顺利进行结营考核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端午放假期间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