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教工党员赴南宁市江南区工业园区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增强校企就业信息互通,发挥党建引领促进就业作用,7月4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教工党员在物电学院院长王汝凉、党委副书记胡芸、副院长李光明的带领下,实地走访南宁市江南区产业园,开展7月“党建引领搭平台,访企拓岗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领导老师一行先后走访了广西深瑞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广西焱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广西优泰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走访中,学院一行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同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并与企业进行了友好沟通和交流。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规模、前景,企业文化与员工职业发展,以及企业用人需求和人才招聘计划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共同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实现资源共享。此外,双方并就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落实国家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想方设法开拓就业市场,保障就业资源供给,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不断改进教学和就业指导服务的方式方法,精准提供和推荐更多优质就业信息,把“访企拓岗”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迁至武鸣校区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