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韦良副院长到我院开展指导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图/马丽 文/谭新勇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314日上午,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韦良副院长及许舒婷老师一行专程到我院开展指导调研并进行交流指导。交流指导会在武鸣校区实验楼3-1517物理与电子学院会议室进行,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学院李光明副院长主持,通信系主任韦耿、物理系公共教学部主任马丽及新老教师代表近20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韦良副院长主要就学校对“双创”及各类学科竞赛的支持政策进行解读,并对老师如何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比赛提出了指导意见。之后由物理与电子学院蒙庆华、马丽两位老师针对如何开展双创指导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韦院长和许老师针对老师们关心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

本次交流会,增进了我院老师对“双创”及各类学科竞赛政策的理解,激发了老师们参与“双创”及各类学科竞赛指导工作的积极性。物理与电子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大力度开展双创等高水平学科竞赛的组织指导工作,提升学生培养效果。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五届“粤嵌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超导技术训练营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促产教融合,共创高质量人才培养新机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