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举办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陈诗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5月12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于武鸣校区一号教学楼118教室举办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刘智柱、纪佳兴、彭靖雯、朱芷玉、王宇宁。

大赛伊始,由主持人刘禹舟、陶梦冉介绍比赛流程。紧接着,参赛的九个队伍依次上台表演。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仪表得体、面带微笑,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温柔婉约,声情并茂地朗诵经典诗词,倾情地诠释了中华经典文化的无穷魅力,深深地感染了评委和观众,赢得了观众及评委们的热烈掌声。随后,评委刘智柱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精准的点评,并鼓励选手们在未来的道路再接再厉。最后,陈苁等选手获得一等奖;李道林等选手获得二等奖;高梓萌等选手获得三等奖;李凤等选手获得优秀奖,评委们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奖,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华经典文化艺术的魅力,有利于同学们深化自身精神涵养,有于推动我院文化建设,为建设校园文化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二十五届“超导杯”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 “教师训练营”顺利开展教师教学技能理论培训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