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王勇棋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6日,物理与电子学院领导班子于武鸣校区3号实验楼1503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参加本次学习的有黄国华书记、王汝凉院长、胡芸副书记、李光明副院长、陈东副院长。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展开,领导班子认真研读和学习这本重要著作,深入领会其中蕴含的丰富思想和深刻内涵。通过本次学习,物理与电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刻认识到学院的工作都应以满足师生需求、提高教育质量、推动学生全面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进一步加强师生需求调研,努力为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为教职工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学术氛围和发展环境。

领导班子成员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厘清学院当前和未来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来到物理与电子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物理与电子学院赴广西桂科院铝业有限公司开展 “访企拓岗”主题党日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