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筑梦引航 助力成长】物电学院举行学生干部礼仪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文/付颍 图/唐佳佳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礼仪修养,充分展示物电人的精神面貌,10月14日晚,物电学院在长岗校区瑞兴楼112举行学生干部礼仪培训。分团委书记许俐珂老师、兼职辅导员梁珍老师以及全体分团委、学生会委员、院礼仪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许俐珂老师主持。

经济与管理学院宁静老师受邀作专题培训。她结合多年的礼仪培训工作经验,为同学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礼仪培训课。整个培训课程讲解了形象、社交、办公及接待四个方面的礼仪知识。期间,宁老师引导同学们思考大学生应该如何提升自己的礼仪修养,师生之间积极互动,同学们大胆上台展示正确的站姿、坐姿,课堂氛围好不热闹。宁老师作为国家级礼仪培训师,工作经验丰富,授课语言活泼,富有吸引力,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礼仪培训与其说是一次课程,不如说是一次礼仪的交流会,同学们在开心热闹的气氛下讨论礼仪,学习礼仪,大大加深了对礼仪的认识,有利于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付颍 图/唐佳佳)

(图为许俐珂老师介绍活动的开始)

(图为宁静老师为同学讲解礼仪文化)

(图为宁静老师为女生展示女士站姿礼仪)

(图为宁静老师为男生讲解男士站姿)

 (图为全体同学手势礼仪)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相关视频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