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电学院第一届“心声杯”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图 郑钦元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6日晚,物电学院在长岗校区瑞兴楼213教室举办第一届“心声杯”演讲比赛复赛。学院辅导员李敏老师、兼职辅导员梁珍老师以及学生会、分团委常委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主题演讲的题目为“先定一个小目标”。选手们结合自身的实际,讲述一个个大学的“专属”目标和梦想,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在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镇定自如、沉着应对、发挥稳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点评嘉宾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并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来自16物二班的梁春燕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有利于提高和锻炼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 郑钦元)

 

(图为5号选手演讲)

 

(图为互动环节)

 

(图为评委和嘉宾席)

 

(图为评委和选手合照)

 

 

上一条:物电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宿舍文化评比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相关视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