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彭宁副校长莅临物电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6下午,彭宁副校长率学校评建办莫运佳、张彦、范建春、叶玉霞、刘君宇等一行到物电学院检查并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物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迎评工作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物电学院书记、院长黄国华汇报了该院前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的任务和安排。彭副校长对该院的迎评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不等同于水平评估,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问题作诊断意见,学会用自己的尺子丈量自己的脚,做好顶层设计,凝炼特色,突出优势,做到有主线、有措施、有成效。她特别强调下一阶段要按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自评报告(汇报)、专家听课、资料建档和增强学生专业认同感教育,确保迎评工作顺利推进。

    物电学院与会人员表示将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在接下来一个多月中,凝心聚力,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桂台两校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汪秉宏教授莅临物电学院讲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