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物电学院与吴培享院士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图文/张森鑫)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吴培亨院士莅临我校与我院进行交流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广西师范学院李传起校长,物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国华、各二级学院的教师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代表。

会议上,黄院长先向吴院士介绍了物电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学生们近年来的学术获奖情况。随后,参会的老师们向吴院士请教了自己的研究项目所存在的问题,同时,吴院士就工作和学术研究情况与各个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经验及学术交流。

相信本次的交流座谈会圆满的完成,可以在学术及工作上给予我校老师提供经验借鉴。

(图文/张森鑫)

上一条: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于广西师范学院召开企业报告会 下一条:桂台两校师生座谈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