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机器学习简介学术报告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冯思嘉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4日上午我院于五合校区文综楼301教室召开机器学习简介学术报告会,主讲人是来自台湾暨南国际大学的洪志伟老师,参加报告会的有副院长李光明、曾立,任课教师曾忠宁,还有16、17电信班的全体同学。

此次报告会分为洪老师进行机器学习简介学术报告会和李副院长进行总结两部分。会议伊始,洪老师将机器学习简介分为什么是机器学习、机器学习应用的实例和监督式学习三大部分并依次为同学们进行讲解。机器学习为AI(人工智能)的核心,洪老师的讲解让同学们更生动直观的了解到AI(人工智能)。洪老师讲:“学习的目的是为了看到看不到的东西,事物的规律。”最后,李副院长为同学们总结:“报告会的目的是启发、开阔视野,知道原来不知道的东西。”

此次机器学习简介学术报告会讲解了机器学习,让同学们对AI(人工智能)的核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我校名誉校长吴培亨院士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许孟烈教授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