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到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冯思嘉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5日上午,广西民族师范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易其顺一行8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国华,副院长李光明等领导老师热情地接待。

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国华对广西民族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党委书记、院长黄国华主要从学校的发展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以及从学院的研究教学、实验中心、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表示,我院今年最大的一个突破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入选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一体化项目,这为我院的专业群的发展打造了良好的基础。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易其顺首先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想从实验室建设的实验教学、大众创新、学科建设、校外合作等四个方面加强与我院交流合作。

此外,我院副院长李光明和院长助理陈东还从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对外合作、实验室基本情况、学科成果以及今后发展进行了介绍。

最后,双方在自由交流环节中结束。

 

上一条:肇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到我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校名誉校长吴培亨院士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