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分团委宣传部 作者:图文/黄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4日上午,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潘晓明一行四人到访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双方于五合校区理综楼405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我院院长王汝凉、副院长李光明和陈东、物理系和电子系负责人,教学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我院院长王汝凉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潘晓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生培养、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本次会议,搭建了我院与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的桥梁,促进了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光电技术及其应用报告会 下一条:肇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到我院学习交流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