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毕业生调研座谈交流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1012日下午,物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毕业生调研座谈交流会在五合校区理综楼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学院团委书记许俐珂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胡芸副书记和各班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询问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的困难,并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开展就业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今年的就业形势与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给同学们一些建议。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胡副书记和许俐珂老师现场做了解答,会后将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拿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物电学院迅速行动,根据方案要求调研走访,注重掌握基层实际,创新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力求调研成效体现在我院就业工作发展上。

上一条:物电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