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宣誓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宾雨琪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30日,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五合校区举行新一批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宣誓大会中,新一批预备党员全体起立,共唱国际歌,学生支部负责人带领大家进行了入党宣誓。现场响起了激昂的宣誓声,每位同志面对着党旗,心潮澎湃地抒发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宣誓仪式不仅是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广大党员的一次身心洗礼。宣誓大会上,老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对新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最后,新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及其今后努力的方向。

    此次宣誓大会,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开展“凝聚青春正能量,闪耀青春好光彩”主题团日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