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党员活动室”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分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刘德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2日上午,我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415教室举行了“党员活动室”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候代忠协同我校“党员活动室”验收小组成员彭英彪、陈洪波、龙远春、黄珍,以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国华和曾立、唐红宾、宁峰、马弋然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我院领导老师们热情地迎接了我校“党员活动室”验收专家小组,向他们介绍了我院建设“党员活动室”的意义,并听取验收专家对我院党员活动室建设的意见。在验收过程中,验收专家小组对我院的“党员活动室”建设表示肯定,对活动室中的硬件设施和装饰效果表示赞扬,同时也对“党员活动室”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希望物电学院能够充分利用有限的资源,积极举办各类党员活动,让“党员活动室”成为学院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

最后在校验收专家和我院在场所有领导的见证下,校党委副书记候代忠和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国华共同为我院“党员活动室”揭牌。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思想的光芒——跟着总书记诵读经典交流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