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冯思嘉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加强新生的党团知识,我院于11月13日晚在五合校区综合楼308教室开展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主讲人为我院副院长李光明老师,本次培训由兼职辅导员张敏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我院2018级全体新生。

本次培训,李光明副院长从四个方面开展阐述:党的历史、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先案列中探讨专业学习对党和国家及大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为什么要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培训,随后,李光明副院长讲了党的发展、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和国内形势,并讲表明要牢记党的历史,把握最新动态,明确思政和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最后副院长李光明勉励同学们:“坚信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的理想信念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起来,做祖国栋梁之才。”

通过这次入党启蒙教育培训,使2018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一个深刻认识。激励新生们积极奋发,顺应新时代的要求,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迈向新的征程。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物理学一班召开推荐优秀团员入党答辩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党员活动室”揭牌仪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