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物理学一班召开推荐优秀团员入党答辩会

文章来源: 作者:2017级物理学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加强党组织、团组织建设,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11月29日晚,物电学院2017级物理学一班在文综楼304教室召开推荐优秀团员入党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会的嘉宾有物电学院2017级物理学一班下班党员贾方、下班分团委委员刘京宇。

在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下,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大会流程、奏唱团歌以及纪检委员进行考勤点名。紧接着,由团支书陈述推优对象产生过程,然后由推优对象依次上台陈述个人简历,再由下班党员介绍推优对象基本情况并代表党组织提问、下班分团委委员提问、团支部代表提问、学生代表提问、自由提问以及推优对象自我总结。在提问过程中,四位推优对象从容镇定地回答了各代表提问的有关于党、团以及目前的时事问题。在最后自我总结中,四位推优对象对自身优点和不足进行分析,并立志以后会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近。

2017级物理学一班推荐优秀团员入党答辩会已顺利结束。此次会议不仅为品学兼优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给普通同学一个学习的榜样,更为党的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

 

上一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