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2020年12月30日,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与会同志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作了交流发言,表示要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科学决策水平,坚持全面学、系统学、延伸学,融会贯通理论体系。运用新方法,打造新平台,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思政课大讲堂线上直播学习活动 下一条:一组图带你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