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带动广大党员学习践行新发展理念,1119日,物理与电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广西规划馆参观“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专栏展示,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第一环节,党员们集体参观广西规划馆。参观中,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广西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活动第二个环节,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新时代青春之歌——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黄文秀同志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紧接着,各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舞台剧《通道会议》《钱学森》引起观众强烈共鸣,诗朗诵《大写的中国》等节目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开拓进取,奋力谱写物电学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一切为了人民 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下一条:激发爱国热情 凝聚磅礴伟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