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学生骨干危机意识培训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黄己玲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3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校区文综楼301教室举行学生骨干危机意识培训会。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参加培训的有该院学生党员、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各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胡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我校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的相关内容,随后从依据文件和原则、应急处置组织机构、信息报送与发布、应急处置工作四个方面对我院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进行了详细深入地解读。其中,胡副书记提到,我院根据学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并基于我院实际制定了我院的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建立了我院应急处置组织机构,成立处置工作小组明确应急处置工作的职责、分类、报送机制等相关工作。胡副书记还列举了许多实例授以大家十类学生突发事件处置的程序,包括处理的环节、信息报告内容应急处置后期工作等。最后,根据学习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的相关知识,对同学们进行模拟处理演练,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处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学习到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知识,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处置学生中出现的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减轻和消除突发事件造成的危害和影响,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16届考研动员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忆校史,开启南师新篇章——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校史知识竞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