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16届考研动员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冯思嘉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5日晚,在五合校区文综楼801教室召开2016届考研动员会。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副院长陈东、辅导员李敏以及兼职辅导员韦艳出席本次会议,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议伊始,首先由陈东副院长进行考研分享,陈副院长分别从考研的重要性、2019年各高校的分数线和学习费用等方面表示,考研对于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是一个很好选择;接着,陈副院长向2016级同学们分析了2019年考研试题,有利于同学们如何备战考研,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陈副院长表示希望大家通过考研继续深造,都能有一个成才的机会。随后,该院胡芸副书记通过本科生毕业参加工作和硕士毕业参加工作的真实实例作对比,以此说明考研会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平台。最后胡芸副书记说兼听则明,希望同学们多听多看,有一个更好的选择。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对考研也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他们的考研目标和方向。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社团评优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学生骨干危机意识培训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