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 作者:梁也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物电学院于5月16日晚,在五合校区文综楼401教室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我院2019年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作经验交流,他们分别是考入湖南大学的谢善秀、考入南京师范大学邱羽柔、考入广西大学的陆秋萍、考入广西大学的陆富喜、考入南宁师范大学的蓝若岚。

交流会上,考上研究生的代表们结合自身考研经历,针对“考研准备”、“怎样选报学校”、“基础知识掌握”、“考研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讲解,为同学们详细列举了各个环节中容易出现的漏洞和疏忽。其中,邱羽柔同学提到考研准备时期心态调整尤为重要,诸如换个复习环境、跑步释放压力、写日记鼓励自己等都是好方法;谢善秀同学则提到:学习效率比时长更为重要,备考路上提高效率是关键。最后,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一一给予耐心的解答,以实际行动帮助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们。

本次交流会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提高学习效率,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19届全体毕业生会议 下一条:物电学院开展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