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线上“云”推优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物理与电子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2020年4月,我院各团支部以线上的方式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各团支部积极落实有关文件精神,运用QQ、腾讯会议等多种平台开展了推优工作,严格把控推优流程,做到民主公开。参选人需在线上进行发言、自我推荐、介绍优缺点、表明入党的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同学们对参选人进行线上评价发言,待所有参选人都发言完毕,由各班团支书发起线上投票,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推选过程中,各团支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听取群众意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本次推优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分子推优大会,确保党组织能源源不断地吸收优秀的人才。本次线上推优是疫情期间的“特殊”方式,对同学们而言更是一种新颖的方式,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上一条:物电学院开展“凝聚青春正能量,闪耀青春好光彩”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