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团支部换届工作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谢千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增添我院各班团支部的活力,物理与电子学院于6月上旬组织各班开展团支部换届工作。

各班团支部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线上开展团支部换届工作。各班团支部填报好相关资料并上交学院团委审批,审批结束后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换届选举。换届工作开展过程中,各班团支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换届工作。

团支部是共青团员的工作和活动的基本单位,是团的基础,是党支部的助手。期待注入新活力的各班团支部在未来的团建活动中带领团员们继续远航,再创辉煌。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增补成员考核面试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社团年度工作汇报暨评优大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