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增补成员考核面试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宾雨琪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1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校区文综401、402、403、414教室同时开展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增补成员考核面试。此次考核面试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考官由现任常委以及各部门委员担任。

面试的同学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面试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1分钟自我介绍和3分钟问答环节。在自我介绍的环节中,面试者围绕自己对报名职位的理解、大学短期目标定位充分展现了他们想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与真诚。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面对考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而提出的问题,面试者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结合自身优势与亮点向考官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此次增补成员考核面试的开展,不仅为我们物电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事招新宣传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团支部换届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