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电学院2017级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 作者:(文/黄妹东 图/黄妹东、张森鑫)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提高2017级新生对大学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快地投入到大学生活中,物电学院于9月17日上午,在五合校区五综楼308教室举行了2017级开学典礼。 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广西师范学院校长李传起、台湾暨南国际大学校长苏玉龙、广西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国华、台湾暨南国际大学科技学院院长蔡勇斌、我校国交处处长黄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物电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以及2016级电信班参加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物电学院副院长李光明主持。

典礼开始,首先由广西师范学院校长李传起致辞,他首先表示对台湾济南国际大学领导以及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等,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努力学习,提高素养,知行合一;同时,也希望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对太合作越来越顺利。随后,台湾暨南国际大学苏玉龙校长发言,他既对广西师范学院学生的礼貌表示了肯定,又对双方合作诚恳地表示十分愉悦。紧接着,物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国华、台湾暨南国际大学科技学院院长蔡勇斌、教师代表发言和老生代表先后作了主题发言。典礼最后,我校与台湾暨南国际大学相互赠送纪念品。

我们相信,我校与台湾暨南国际大学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对太合作将越来越顺利,2017级的新生将会是我们物电学院充满活力的新血液,也将为我们创出更多的辉煌。

                                                                                                                     (文/黄妹东  图/黄妹东、张森鑫)

上一条:物电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分团委、第三十届学生会增补委员及助班选拔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第三十届学生会委员面试考核顺利进行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