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马克思主义,做新时代青年——物理与电子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文/张玲玉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1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综楼315教室举行了物理与电子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会议的主讲人是我院党委副书记胡芸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是兼职辅导员张敏老师。培训对象是大一到大三的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胡芸老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主题是“如何做一名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胡芸老师从认识马克思、为什么是马克思、学习马克思和做新时代青年这四个方面层层递进展开了本次培训。培训中,胡芸老师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马克思,由马克思的经历延伸到为什么时代与人民会选择马克思主义,并引导大家深入学习和理解马克思主义。胡芸老师还借助心理学小测试从学习与就业指导两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自我,准确地定位自己的追求方向,进行职业规划。还以众多实例展示讲解,引发在座的同学对于社会主义现状的思考。最后胡芸老师希望大家把自己知道的东西付诸于实践之中去,勇于改变自己以及去改变世界,做一名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给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并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目标并努力实现目标,踏出梦想与现实的第一步,做一名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上一条:不忘初心忆校史,开启南师新篇章——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校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求真务实,积淀菁华”新时代青年培养工程设计方案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