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科学探究俱乐部举办趣味科学物理展活动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幸文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科学探究俱乐部于仙葫学校举办趣味科学物理展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内容,分别是科学小制作展示、比赛区以及兑奖环节。本次科学小制作共展示了21项展品,大家用丰富的科学知识热情地为前来了解的同学进行介绍,积极地回答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在比赛区中分别进行着“平衡桥”以及“铁丝陀螺”两项比赛,比赛的前五名都可以获得精美的奖品。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锻炼了他们的思维能力还让学到其中的物理知识。

此次活动吸引了热爱科技、热爱创新的同学踊跃地参与其中,并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的浓厚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以及实践动手能力。


上一条:物电学院《行政能力训练营》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参加第八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科技嘉年华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