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电学院《行政能力训练营》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谢千惠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5日上午,物电学院《行政能力训练营》之——学生干部素养提升培训会于五合校区五综308教室召开。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黄汉杰老师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      

        本次培训会主要围绕行政能力训练营开展的意义、学生干部定义、学生干部思想意识及学生素养提升四个板块来进行。会议伊始,胡芸副书记通过收集到几个问题展开讨论解答同学们对于团委学生会职责与职能方面的困惑。她详细讲解了学生干部、分团委以及学生会的定义以及它们的工作职能接着,她邀请几位同学上台进行角色扮演让同学们进一步地了解学生干部的工作最后,她向同学们讲授学生素养提升方面的内容,并对学生干部工作做了相关培训与要求。表示,希望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收获。学生干部素养提升培训会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促进了团委学生会干部们对于工作的认识,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以及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专项教育会议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科学探究俱乐部举办趣味科学物理展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