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专项教育会议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刘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1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文综楼301教室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专项教育会议。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辅导员陈波老师和兼职辅导员林月梅老师。本次会议主讲人为辅导员陈波。

会议伊始,陈波老师向各位同学讲解《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让全场考生熟悉此次考试的注意事项。同时面对当下疫情,陈波老师特别强调健康的问题,让同学们不要放警惕,做好自我防护,要求考生从12月12日起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监测积极配合学院管理。接着,陈波老师向全场同学宣读《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在场的同学都郑重承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自己的健康负责,也对别人负责。随后,陈波老师详细向同学们介绍考场规则,提醒考生合理分配时间,并播放由于不诚信应考而受到法律制裁的新闻视频,强调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最后,他预祝所有考生都可以考取自己理想的成绩。

本次会议,不仅让各位同学熟悉考试流程、明白考试考试注意事项,更让诚信问题、健康问题牢记于每个人的心中。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第二届团委、学生委员会增补成员招新面试 下一条:物电学院《行政能力训练营》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