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六大社团招新大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廖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9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综合楼308教室召开物理与学院六大社团招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辅导员谭新勇老师和马雯静老师、大学生记者团代表及五合广播站代表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和本次大会的流程。接着,各大社团通过PPT讲解、视频展示和才艺表演,向21级新生介绍本社团的基本信息与社团特殊,展示上一学年他们组织的活动,展现了各大社团的风采。其中,大学生电子技术协会分别展示了智能闹钟、门禁系统、智能垃圾桶等小作品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爱心基金协会、心理健康协会晨曦社和缘梦艺术团的歌舞表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手语表演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之后,辅导员谭新勇老师和马雯静老师依次上台发言。马雯静老师希望21级新生能够通过社团来展示自己,结交新的朋友,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共同学习和玩耍。谭新勇老师表示同学们正处于青春中最美好的时光,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走出宿舍。最后,是自由交流环节,新生们向自己感兴趣的社团的成员进行咨询。

通过本次大会,增强了物理与学院六大社团的影响力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我院社团的平台同时还各大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

49E4

6E1E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招新宣传大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助班培训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