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招新宣传大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梁得美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1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综合楼308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招新宣传大会。到场嘉宾有该学院辅导员老师谭新勇和马雯静。

大会伊始,首先,该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梁树豪同学和团委第一副书记张渝卿同学依次上台表达对2021级新生的寄语。学生会执行主席梁树豪同学鼓励新生们加入团委学生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并祝愿2021级新生都能在大学四年里充分让自己发光发热。团委第一副书记张渝卿同学建议新生们认真思考自己感兴趣部门,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并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大学生活。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通过PPT讲解和视频展示向2021级新生们介绍了自己部门的工作内容、成员及工作成果,提升新生对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兴趣。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为物理与电子学院2021级新生了解该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提供了机会,还为该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嵌入式方向技术训练营动员大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六大社团招新大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