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 正文

“学以致用,服务大众”——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张玲玉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响应国家对科技创新的政策,社会对科技发展的要求。11月23日,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委勤工部和大学生电子科学技术协会秉持着“学以致用,服务大众”的宗旨,到五合校区附近的牛湾村开展了义务维修活动。

活动当天,我院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指定地点。大家有序的分配工作,快速的把场地整理出来,并拉上横幅。他们分为了接待组和维修组。接待组热情接待需要帮助的居民,并将问题详细记录。维修组则负责维修居民们送过来的家电。最后,凭借高超的维修技术获得了居民们的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义务维修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而且还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


上一条:送温暖,献爱心——物理与电子学院赴康乐护老院开展爱心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赴第六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第一次辅导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