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黄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20日晚,我院于五合校区五综教学楼308教室举办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兼职辅导员廖艳珍老师,学生会主席练小钰、团委秘书长谢朝经、团委副书记罗丽咪、团委副书记莫迪、团委副书记李学新、团委副书记宋钧婷、团委副书记王爱连、学生会副主席阮陇中、学生会副主席郑倩、各二级学院代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大会。关子涵、杨正旺担任此次大会的主持人。

大会伊始,由带队队长王爱连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三下乡”活动取得的成果。随后,播放了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剪影视频。视频直观形象地展示了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具体内容。让“三下乡”的成员们回忆起那段实践中难忘时光的同时,也使在场的同学们更加了解 “三下乡”活动开展的意义。接着,由三下乡成员罗丽咪上台向在场同学分享了活动过程中的趣事,并表达她在此次三下乡活动期间的心得体会,激发了同学们加入“三下乡”队伍的热情。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大会进入颁奖环节,我院兼职辅导员廖艳珍老师为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并进行嘉宾总结。她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树立团队意识、互助友爱这几点希望。最后,本次的“三下乡”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开展,激发了19级同学参与物电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有利于我院相关活动的开展,提高我院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上一条:创新人才培养,勇担时代责任——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超导”任务模式训练营活动 下一条:送温暖,献爱心——物理与电子学院赴康乐护老院开展爱心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