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第二届“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物理与电子学院于6月10日晚在文综楼301教室举办第二届“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及嘉宾有: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韦良老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监周文彬先生、研发部总监万光海先生,物理与电子学院副院长李光明老师,物理与电子学院唐红宾老师。

本次大赛以现场路演的形式开展,分为项目展示、评委提问和评委点评三个主要环节。赛场上,14支参赛团队进行了现场路演,他们从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商业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展示,各团队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评委们精准的视角,犀利的提问开阔了各参赛团队的视野,在评委的提问中各团队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努力的方向。最终,有12个团队获得了奖励,其中第六团队的项目“自动驾驶新能源车”和第九团队的项目“云上装修”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路演结束后由韦良老师和万光海总监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们指出选手们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为同学们提供创新创业的平台,积极引导了大学生参加创业实践活动。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社团年度工作汇报暨评优大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