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宾雨琪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61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文综502503515教室举行物理与电子学院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李光明副院长、唐红宾老师、刘韬容老师、陈楠老师、李建映老师和李丹丹老师、李一凡老师、孟沪生老师以及唐平英老师。

此次大赛分为五分钟说课和十分钟模拟授课两个环节。中职组选手主要从电子元件的定理和性能等方面进行讲课;初中组选手从初中物理知识压力、浮力等授课;高中组选手则从高中物理自由落体、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等知识进行授课。选手们通过ppt展示了授课内容,流利地表达教学设想及其理论依据。随后进行模拟授课,选手们授课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与台下观众进行课堂互动,增加了趣味性。最后,各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了点评。

此次大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对教师职业的极大热情,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范专业学生实践教学能力和创新能力。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面试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第二届“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