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面试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幸文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发挥高年级学生骨干带头作用,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7月2日晚,我院于五合校区文综楼516教室开展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面试。

面试过程中,竞选同学积极阐释了对班主任助理这一职位的理解以及工作展望,随后面试官们对于新生入学时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进行了提问并给予记录和打分。

通过此次面试,各位参与班助竞选的同学能够充分明确工作任务,了解自身责任,引领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