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幸文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8月23日,物理与电子学院组织的志愿者们一同前往灵山县开展为期三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为深入了解当地特产荔枝产业文化。

在灵山县政府工作人员以及灵山县志愿者的带领下,我院志愿者来到盛产荔枝的格木土村、萍塘村、龙武以及有美誉“千年荔枝村”的邓家村。志愿者们在三天的活动期间,了解到当地荔枝特有的产业文化,并在热情的当地人民带领下学习到了理论与实践结合在一起的宝贵经验。志愿者们还积极加入到宣传荔枝产业的队伍中,为当地的荔枝文化产业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于8月25日取得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对荔枝产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还磨练了志愿者的意志,培养了团队意识。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一届团委、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干事招聘面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