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李映华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6日至7月19日,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队赴广西玉林北流市进行参观调研活动。

活动期间,实践团队走进李明瑞俞作豫纪念馆,全体成员集体瞻仰了李明瑞、俞作豫烈士雕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随后,全体成员观看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和烈士们英勇的斗争历程,深入学习了解革命先烈们为了革命的胜利誓死如归、可歌可泣的光荣事迹。此外,实践团还走进中共广西特委机关旧址黎家庄,追忆先辈的红色历程,延续红色基因。

参观结束后,实践团通过采访李明瑞俞作豫纪念馆的讲解员,了解到李明瑞、俞作豫立志从军救国,与邓小平等中央代表领导发动了百色起义、龙州起义等行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民主革命斗争中涌现出来卓越的共产主义战士。通过游客,他们感觉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并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历史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他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第三届“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