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第三届“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韦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校区文综楼516教室成功举办第三届“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到场的评委嘉宾有广州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监周文彬该学院教师李正良周省邦。

本次决赛分为项目展示、现场答辩和评委点评三个主要环节。参赛团队按比赛次序依次上台演讲,赛场上,他们主要从项目综述、创新特点、产品原理、痛点分析、市场前景、团队成员六个方面向大家介绍和展示自己团队的项目成果。在答辩环节,评委们结合市场需求以及现有的技术,以专业的角度,对各团队的项目进行了分析与考核,并针对不同性质的项目给出了相对应的建议。各团队积极地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并发表自己团队的看法。比赛结束后,周文彬总监对本次决赛进行了点评,他总结了参赛团队的突出优点,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创新创业类的比赛,以实际为基准,发散自己的思维。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后期思考问题要更全面一些。

比赛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结果绿眼团队获得一等奖,箐英团队等获得二等奖,五宝团队等获得三等奖

本次“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为之后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物电学院“技术训练营之IT行业解析”沙龙顺利开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