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廖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24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校区理综405教室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布置会。参加会议有: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辅导员谭新勇、马雯静以及全体常委、助班和下班党员。

会议伊始,胡芸副书记对新入职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分工情况进行说明,以便学生干部和助班开展工作中好对接。接着,胡芸副书记介绍了新生入学教育的工作安排,助班们需要在近期完成召开见面班会、带领新生熟悉校园、新生临时班干的选举和宿舍走访等工作。另外,国庆放假临近,还要做好新生班级的安全教育、学校校纪校规教育、培养礼貌问题等工作。随后,胡芸副书记对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常委和下班党员的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常委们需要及时将学院的工作要求及安排传达至新生班级,让新生班级根据学院要求开展相关活动,下班党员作为新生入学后的引导者,应牢记责任和义务,在学好党章党纪的基础上,做好思想引领。

通过本次会议,让学生干部了解了自己日后工作的主要内容,知晓了自己近期工作的安排,更好地做好新生班级的工作。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一届团委、第一届学生会第三任预备团招聘面试圆满完成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